Au Pain Doré的水果塔大概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水果塔,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,塔皮的軟硬正好。第一次去Au Pain Doré看得我眼花繚亂,每一款點心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,為了保險,選了水果塔,沒想到真是選對了。



另外還買了croissant,也很好吃,本來想試La Première Moisson的croissant,後來是因為吃太飽才放棄。



兩天后又和Sunny一起去了La Première Moisson,同樣也是望著滿櫃子的點心發呆,不知道選什麼好,本來想選巧克力火山,後來怕太甜,結果很失策地選了raspberry的點心,雖然造型很好,不過實在是太酸了。我一邊吃一邊向Sunny抱怨,這裏的甜點這麼酸,想要發胖也很難。

總之Quebec的麵包店水準遠遠高於美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