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,在來到美國三年後有機會來到紐約,聽起來很奇怪吧,我玩了美國那麼多地方,竟然從來沒去過紐約。一方面是因為剛來美國的時候對紐約怎麼都沒興趣,後來是沒有機會去,直到這次匆忙請了假飛去紐約呆了四天。

也許是因為去之前已經聽很多朋友講起過紐約的種種,所以一直是抱著一種很平靜的心態來感受這個城市。從機場出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,車子坐了沒多久就看到成群的高樓,等進入Manhattan之後更是被嚇到,車子多到路上總是在塞車,快要晚上十二點了,路上的人群還是川流不息,更多的是堆在路邊像山一樣高的成堆的垃圾。

等到白天真的有機會走在Manhattan的街頭,我真的好興奮,這裏的馬路上到處都是地攤,竟然還有賣糖炒栗子的小攤,更酷的是有三輪車(電動的啦!),而且都是美國人在騎哦。第五大道上永遠擠滿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,街上的車子永遠都在不停按喇叭,看誰開的快又開的猛!我很興奮地打電話告訴cool,這裏和中國一樣的,永遠都好熱鬧,好有活力!cool笑著說是我在鄉下被憋壞了!

時代廣場的廣告很大很炫,百老匯的歌劇絕對值得一看,大都會博物館大概是我看過全美國最大的博物館,裏面陳列的東西多到隨便走一走都會迷路…啊啊啊,真的沒有想到紐約是這樣一個地方!

曾經聽說過在紐約,可以看見全世界最好的東西和全世界最壞的東西,紐約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