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旅行最想去的地方就是MOMA(Museum of Modern Art),我知道大都會博物館太大,到最後一定會累的半死而且還逛不完。而MOMA雖然有四五層樓,但是小很多,最關鍵的是有我喜歡的各種希奇古怪的設計!於是到紐約的第二天下午,把我爸媽打發回旅館睡覺後,我就一個人來到MOMA。



真的是好酷的地方啊,一樓二樓都是我最喜歡的各種印刷版畫,還有好多畢卡索的作品。還看到好多學藝術的學生在臨摹,真是崇拜死了,哪一年我才能有這種水準啊?



二樓還有一邊都是各種傢俱和日用品的設計,都好可愛。隔壁MOMA的禮品店裏都有賣這些設計,可是都貴的離譜,下不了手啊!最後也只能買一兩盒卡片安慰自己一下。



仔細看這一張,可不是一般的地鐵線路圖,上面每一站的名稱都是個有名的人物,不知道誰想出這種設計,真是有夠搞笑!



三樓四樓都是印象派抽象派超現實主義的畫,梵古莫內米羅達利夏卡爾馬蒂斯…怎麼每一個都是我喜歡的畫家啊?看到最後突然有一種想法,我要在附近租一間看得見MOMA的公寓,這樣每天早晨起來,都能看到我喜歡的作品,啊,那樣的人生簡直是太完美了!

The Museum of Modern Art
(212) 708-9400
11 West 53 Street,
between Fifth and Sixth avenues
New York, NY 10019-54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