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結果到紐約的第二天,下起大雪,雖然Michigan其實比紐約冷,但是因為很少有機會走在街上,所以在紐約呆著的幾天反而覺得很冷。

其實是正式開始training的第一天,因為培訓還提供早午餐,所以基本白天的時候是不可能出去吃飯。好不容易混完一天,我馬上跑去49街 Marriot TKTS去買《歌劇魅影》(The Phantom of The Opera)的戲票,因為之前和我同事早就說好一定要來百老匯看一場歌劇,討論了半天決定看《歌劇魅影》。結果去買票的時候嚇了一跳,排隊的人沿著 Marriot繞了好幾圈,當時心裏就想,不會等輪到我就沒票了,而且要等多久啊。沒辦法,還是要排,還好大約半小時就排到,有50% discount,一人花了 $60.5。

後來覺得時間還早,就一路走到Café Zaiya,路上經過International Center of Photography(ICP),還在想著要不要進去看。結果隔天來看了一下,有點小小失望。原本以為可以在Café Zaiya吃到綠茶冰淇淋之類的甜點,結果可能是因為冬天吧,人家不賣啦,只有Beard Papa的泡芙而已,麵包好像也沒我上次來看到的多,最後買了咖喱炸雞排堡和焦糖布丁來吃。



布丁的口感很順滑,焦糖也不會太甜,結果一杯布丁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

咖喱炸雞排堡原本想留著隔天當早餐,可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吃了兩口,真的是有咖喱味道的炸雞排。



後來拿起Lonely Planet看,發現79街附近也有一間Beard Papa泡芙的專賣店,因為Café Zaiya只有Vanilla和Chocolate兩種口味,所以想著也許另外一間會有多一些選擇。結果地鐵坐到72街下來,走了半天,因為書上寫在 Broadway上靠近75街的地方,可是走到75街附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。而且正好又下過雪,地上又濕又滑,後來走到大概在76街和77街之間找到了那間店。我跑進店裏就向人家要綠茶和草莓口味的泡芙,結果人家說這周只有咖啡口味的(他們店裏泡芙的口味每週都會換),吐血!後來不甘心,還是買了一個來試。買完之後就站在店門口把它吃掉了,新鮮的泡芙果真不一樣,泡芙的皮好脆(上次買回去的因為隔了一夜,皮都軟掉)。

回到旅館,本來要和我同事出去吃飯,後來兩個人都忙著寫作業,拖到七點多才出去,根本沒時間吃飯,只好直接沖去看戲,結果還是遲到。看完戲回來,又繼續寫作業,忙到一點才睡覺,隔天差點起不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