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是培訓的第二天,結束之後我就沿著6th. Ave走去41街的Café Zaiya買日式麵包點心準備帶走。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末,做的東西反而比較少,前一天來的時候還看到好多種口味的炸雞排堡,麵包也沒剩幾種。繞了一圈決定還是先點我心愛的咖喱豬排飯來吃。我周圍的人都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我每次來都死活要吃咖喱豬排飯,不知道,我就是喜歡,而且吃了Michigan好多家日本料理店做的咖喱豬排飯都不怎樣。上次來紐約雖然買到,可是最後卻給我爸媽帶走,我一點都沒吃到,所以這次無論如何要自己嘗一嘗。



吃了之後才發覺,這家店的咖喱料超多的,不知道是雞肉還是豬肉,也不會太辣,配上又Q又粘的日本米飯,竟然不知不覺就把一整盤吃掉了。豬排很厚而且有嚼勁,很新鮮,配上咖喱醬更好吃,那一刻覺得自己很幸福。吃完之後還買了牛丼飯外帶,雖然是隔天在機場吃掉的,但是一樣不失美味。

然後照例買了一整盒Beard Papa泡芙,雞排堡,一些點心,最後拎著一大袋東西心滿意足地離開了。回去酒店,正好遇上一群人敲鑼打鼓在門口抗議,場面很熱鬧,還有員警在旁邊看著。回房間問我同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原來是同性戀和變性人要求人權平等。我們兩個鄉下人這回徹底忍不住了,拿了相機就沖去門口,我同事作業也不寫了。



下樓後跑到那群人面前裝模做樣地問他們在這裏幹嗎,然後我同事說要和人家拍照,人家也很大方地答應。和我同事拍照的其實是男人,但是舉止打扮面孔全都像女人,大概是男變女吧,不過看得出來人很好。我一激動又對我同事說,紐約就是好,無奇不有。我同事說拍好照快閃吧,萬一有激進分子過來開槍掃射,我們可慘了。結果兩個鄉下人又趕快回旅館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