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ontreal現代美術館,大概是我見到最酷的一個現代美術館,可惜裏面不讓拍照。地鐵坐到place-des-arts下來就是,進美術館之前先在gift shop逛了半天,買了一個很酷的蠟燭台(等我借到蠟燭就拍出來),一些明信片,書簽,這裏的東西還是一樣地貴。

美術館裏的東西大部分也都是Quebec或加拿大當地藝術家的作品,風格和我以前在美國看過的任何一個現代美術館都不一樣,大概也是因為又受一些法國的影響。印象很深的是用幾十張椅子組合成的一個球體,還有兩個真人大小的法國可愛卡通人,其他還有什麼被砸破的鏡子,全部用紙板做出的一台鋼琴。總之現代美術館就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,永遠都有看不懂想不到的東西,也借此發覺原來人的想像力可以這麼豐富,這也是我很喜歡逛現代美術館的原因。



喜歡逛現代美術館的禮品店,永遠有意想不到的設計。



地鐵place-des-arts站,算比較有特色的一站,結果逛完出來,大概地鐵發生什麼問題,一直有法語廣播,我一點聽不懂,最後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到地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