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底的時候到Portland就想去摘藍莓,因為Oregon藍莓真是大又甜,可是因為那次沒租車,而可以摘藍莓的農場都在Portland之外,靠公共交通根本到不了。而且今年因為天氣的原因,藍莓季節比以往大約晚了2-3周,所以8月中的時候又去Portland反而正好趕上好多藍莓農場開放摘藍莓。

pick up blueberries@Hood River,OR

從Mt.Rainier下來那天開去Hood River附近有隨便找到農場摘過藍莓,結果比市場裏賣的還貴,一盒好象3塊多,不過當時想著是Mt.Hood山腳下風景不一樣,所以特地摘了一盒。第二天打算找更大的藍莓農場再去摘更多。

結果那天是週末,不知道什麼原因,一早從機場開車經過downtown就開始塞車,等過了downtown,快到Hillsboro的時候又開始塞。再加上我在Hillsboro又逛了好幾家店,等真正到藍莓農場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下午4點半了,人家5點就要關門了,我還是厚著臉皮進去摘了。結果真是超級走運,他們本來打算開放週末兩天給大家摘藍莓,結果當天來的人太多了,藍莓一下子被摘完,所以第二天他們就不打算再開門了,如果想摘的話得等明年了。

Oregon blueburries

我選的這間農場叫John Coussens Farms,只有種藍莓,差不多有以前我在Michigan摘櫻桃的櫻桃果園那麼大,全都種滿了藍莓。農場主給了我一個桶,然後告訴我哪幾排可以摘,我就趕快沖進去了。

huge blueberries

好象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藍莓,當場傻掉了。照片中那種小的藍莓,大概就是我們平時在超市里買到的藍莓大小,大的那種就是我摘到的藍莓大小,大概都有葡萄那麼大了。隨便吃了幾顆,都甜的不得了。

air show

因為我一心都想摘大藍莓,所以一桶摘了好久才摘到3/4滿,可是已經五點多了,不好意思再摘下去。一磅藍莓只要$1.50,我摘了半天,最後稱完一結帳才5塊多,我拎著兩大袋藍莓很高興地跟農場主講明年還要來摘。那天天氣還特別熱,大概有30幾度,站在烈日下摘藍莓摘的我頭暈,結果一抬頭,竟然看到天上有附近飛行表演(air show)的飛機飛過,好美。


John Coussens Farms
Address:32400 NW Wren Road,Hillsboro, OR 97124
Phone: 503-648-9103
Website: http://www.jcfarms.n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