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天前,Sunny很沮喪地打電話告訴我,這個暑假沒法如期地進行論文答辯,這意味著她暑假沒法從學校畢業,拿到她為之奮鬥五年的博士學位。我也很難過,講著講Sunny都哭了。認識她3年,一直很瞭解她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女生,一心就想著早點畢業工作,現在工作是找到了,可是學位卻拿不到,也很煩人。原因在於她的advisor,覺得時間來不及,所以暑假答辯的事情就改期了,為此Sunny寫了好幾封信去討好老師,結果費了一堆力氣,還是換來這樣的消息。我安慰了她半天,她的心情總算好轉一些。隔天再和她講起這件事情,她也平靜了很多,表示能接受這樣的結果,因為反正她能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到了,剩下的只能由老師的心情好壞來決定。

所以星期天的晚上去看流星,我還特地幫她許了願,希望她能夠快點通過這最後的難關。同時也告訴我媽媽,請她去寺廟裏燒香祈福。也不知道是菩薩顯靈了,還是對著流星許的願實現了,總之奇跡發生了。Sunny今天很興奮地打電話來告知,她的老師竟然又寫信來告訴她,下星期可以過來學校先答辯,然後再慢慢改她的論文。不管怎樣,是個好消息!我和Sunny都開心極了,本來以為她搬家之前我們都見不到面了,現在事情竟然戲劇性地發展成這樣,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。也許是那顆燦爛的流星終於聽到了我許的願!

馬上就能見到Sunny了,好高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