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打算買最有名的百年老店Veniero的cheesecake做伴手禮,結果到Café Zaiya吃了綠茶冰淇淋和咖喱飯之後就昏了頭,坐地鐵到東村(East Village)採購完日貨後完全忘記還要去Veniero看一下,等回到旅館後才突然想起這回事。算了還是買Beard Papa的泡芙好了,這個也很有名,而且對我更有吸引力。



於是臨走前的一天,我又沖去買了12個泡芙(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各半),還偷偷拍了一張店裏的人在做泡芙的照片。一整盒泡芙,再加上其他日式麵包蛋糕,一共拎了三大包回去。一路上我就只考慮一個問題,明天坐飛機這些東西是要怎麼帶?還好有我超級會整行李的老媽在,最後走的時候就變成一大袋而已。

可是…我的泡芙還是全部被壓扁了,回到家之後才發現,好在美味並沒有因此打折。拿去冰過之後再吃,感覺就像夾了冰淇淋一樣美味,我自己大概只吃了兩三個,其他全分給朋友了,好像大家更偏愛香草口味一些。下次去紐約還要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