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是繼續寫我的紐約遊記吧。話說到了紐約,怎能不去大都會博物館?



大都會博物館大概是全美國最大的博物館吧,在我去過的所有大城市中,我還沒發現比它更大的博物館/美術館。就是因為太大了,所以走沒一會就累得不行,而且還容易迷路。



我拖著我爸硬是看了中國部分的展覽,什麼蘇州園林,石刻壁畫,書法畫卷,有一堆都是中國看不到的文物。



之後因為我想看現代藝術部分,我爸又勉強陪我看了一會,結果還沒看完就完全走不動了,只好讓他坐在椅子上等我,我自己去把它全部看完。因為想順便買些卡片,我又繞到禮品店,結果轉了一圈之後想回來找我爸,卻發現,迷路了!我這人又懶,不願意看地圖,只是憑著記憶想走回現代藝術那一區,大概繞了好幾圈之後終於找到了。然後我和我爸都累到不行,馬上就離開跑回旅館去了。

本來還叫囂著第二天還要再來看,結果隔天忙到沒時間,所以這次來也就走馬觀花看了兩小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