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兩個月前看到這家新開的Pie店,其實原本附近的town有一家,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。正好今天Gilda說想去試試,所以我們就進去吃吃看。



果真是Pie店,一進門,就看到各種各樣的派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派,不過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。這家店標榜自己是homemade pie,我和Gilda看花眼,不知道應該選哪一款來吃。結果發現這家店好慷慨,有好多sample可以試吃。我吃了一口蘋果派,發覺怎麼那麼酸,Gilda說是因為他們用新鮮水果做的。



看了半天我決定點Pie Smoothie,是用真正的派和frozen yogurt打在一起的哦,我選了blueberry crumb pie,因為想要喝甜一點的smoothie。結果還真是特別,可以喝到一粒粒被打碎的派。只是這東西雖然好喝,但是容易發胖,還是離它遠一點的好。



Gilda點的是1/2份三明治和湯的combo,sandwich是French Dip,真的是有湯汁可以蘸的熱熱的三明治,味道還不錯。只是1/2份的三明治也太小了吧,同樣是1/2份三明治和湯的combo,Panera的東西感覺大好多啊。



店裏還有賣一些果醬,cookie之類的周邊產品。其他都還好,就是價格貴了點。


Grand Traverse Pie Company

Add:1409 E. Grand River
East Lansing, MI 48823
Tel:(517)203-330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