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暈倒,繼上周兩場暴風/雪過後,今天又有暴風雪來襲,只是這一次的暴風雪來得比上兩次都要嚴重很多,可是……學校並沒有因此而關門,所以下班之後開車回家簡直就是折磨。然後因為今天是除夕,約了去朋友家吃飯,因為對方一早就買好材料,實在不好意思不去,所以冒著大雪,原本十分鐘就能開完的路至少開了半小時以上。除了因為雪大,鏟雪來不及所以必須減慢車速之外,又遇上五點的rush hour,大家都是在用挪的前進,開車在路上簡直比走路還慢。

然後停車的時候因為積雪太深還一度車子打滑,搞得很狼狽。結果晚上吃完飯出來,發現雪已經停了,白樹白房子在路燈的映襯下倒是美得很特別。只是,雪停了,明天就繼續要上班,想要暴風雪侵襲而停課的美夢大概又破滅了!



結果今早不到六點就醒了,接到學校電話,說是又school close,接著就關了電話繼續睡下去。心裏想那我和我同事之前不都白忙一場,原本今天要給學生開農曆新年party,還要發紅包什麼的,結果倒好,準備了一大堆東西,全都用不上了。後來早上睡醒了給我同事打電話,她氣急敗壞地向我抱怨,說昨天為了準備Party到兩點才睡,今早還特地穿上新年的衣服打扮得喜氣洋洋,結果發現根本不用去上班。感謝這難得的假期,讓我們兩個又可以在家休息一天,不過那些學生大概要哭死了,盼望了半天,什麼都沒得到。



早上起來後去旁邊的wetland走了一圈,雪是不下了,可是積雪真的好厚,都是淹沒半個小腿的那種厚度,可是景色真的很美,就可惜我拍的還是不怎樣!



想到又有一天是完全屬於自己的,就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