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周看了Lars的日記,發現他又跑去Lake Michigan湖畔看燈塔,看到被堅冰覆蓋的燈塔和平日相比,又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景象,搞得我又有沖去看燈塔的欲望。結束了上周紐約的培訓和忙碌的工作後,這週末總算有時間可以出去。原本查看天氣說會下雪,但事實是週六早上起來,竟然都出太陽了,不過雲還是很多。顧不上這麼多了,趕快吃了早飯,就開車去了St. Joseph。



因為這次是自己一個人去湖邊,本來還擔心車子如果陷進雪堆裏該怎麼辦,後來想想既然這麼多人都去拍了照,那路肯定不難開,所以就很勇敢地沖去了。開了兩個小時到了St. Joseph,結果又被GPS搞暈了,跟著它不停地繞路,明明燈塔就在眼前,卻怎麼也找不到入口。大約找了20分鐘後,終於找到了Tiscornia Park,要去St. Joseph North Pier Lighthouse,必須從Tiscornia Park的入口進去.



結果下來發現,有好多人來看燈塔,好多人都是背著相機和三角架的,看來都是有備而來啊!走了一會遇見一位老先生,和他聊了一會,他還熱情地建議我一定要去south haven lighthouse,我說我正有這個打算。

雖然燈塔近在眼前,可是仔細看看眼前被厚厚的冰所覆蓋的路,要走到那裏還真是不容易,因為氣溫有點升高,有些冰開始融化,所以路會變得很滑,而且不小心就會滑到湖裏去.所以我也算是掙扎著走到燈塔前面拍照,但是根本沒法走到燈塔背後去拍那些冰,心裏想,不知道Lars有什麼法寶,是怎樣走過去的。



另外一側還有一個比較小的長得像燈塔的東西,被厚厚的冰所覆蓋。雖然看著是很近,但是要走到那裏必須從Silver Beach Park進去,為了找找這個地方,我大概又在城裏繞了20分鐘。結果也試著想走到小燈塔那裏,可是路實在太滑,還是不要冒險的好,所以拍好照之後又開車去 South Haven了。



湖邊的沙灘也被冰雪所覆蓋,還形成類似冰山的東西,有些大膽的人還在上面走。放眼望去,像是到了南/北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