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uth Haven離St. Joseph倒是蠻近的,開車大約半小時就能到,燈塔也很容易找,沿著downtown一直走到湖邊就可以看到。到了那裏才想起來,好象3年前有來過這裏。這裏人也很多,看來大家都知道冬天的燈塔風景不一樣!



這裏也是大小兩個燈塔,不過正好我來的時候光線不太好,太陽被雲遮住了,所以拍起來沒那麼好看。這裏的路也是一樣難走,不小心也是會滑倒掉進湖裏去。



比較喜歡隔壁小的燈塔,大概是蓋在它身上的冰比較多。同樣也是走不過去的,因為隔壁那條路更滑。後來回家又仔細看了Lars的日記才知道,他是有穿冰爪鞋走過去的。



只能拍到一點點凍在燈塔上的冰



這樣的情景對我很有吸引力,也許是因為我心裏一直有逃離世界的幻想(不過我知道,那不可能發生!)

離開South Haven已經四點半,原本想就直接回家好了。結果開到路上又出太陽了,所以就順便繞到Holland看燈塔,結果找了半天又沒有找到,stupid GPS還把我指向一條Private Road,搞得我差點又開不出來。折騰完之後太陽也差不多沒了,所以就乖乖回家了。雖然開了一天的車,但其實也並不怎麼累,只是因為感冒引發的咳嗽很讓人討厭,一路開車咳不停,馬上買咳嗽藥水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