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加州回來已經四天了,每天早晨被鬧鐘叫醒去上班的時候好像剛從太空之外坐飛機歸來,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我在哪里?接著是“怎麼就天亮了”?最後的想法一定是“下班回來我一定要先好好睡上一覺”。

說起來好笑,出去度假的那幾天,我雖然人在加州,過的卻是Michigan時間,因此被Sunny嘲笑有時差。每天早上加州時間6,7點我一定會準時醒來。有一天早上勉強睡到9點,我卻以為是中午12點了(加州和Michigan正好有3小時的時差,所以加州時間9點=Michigan時間12點)。如此說來,我的身體倒是對時間蠻敏感的,尤其是最近這一兩年。除了平時週末固定會在9點之前醒來,偶爾有一兩小時的時差都要適應好幾天,所以從東岸一下子跑去時差3小時的西岸,就免不了會發生類似搞笑的事情。

不過最痛苦的是放假之後回來上班啊,又要每天早上7點起床,而且是東部時間7點!有一天早上起床的時候,我甚至感到好象快要昏倒了,其實就只是累,想睡覺。然後一上班,眼前老是浮現Yosemite那彎來彎去的山路,不知道我是山路開多了,還是在懷念我的假期。只好繼續忍耐等待暑假來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