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早上磨磨蹭蹭下了山,之前查到開車1小時可以到Fresno,因為時間還多,所以決定去Fresno的Abercrombie逛一逛。結果下山的路出乎意料地好開,大概是因為之前兩天山路開多了。本來是沖著Abercrombie去的,突然發現mall的門口有一間狂大的Anthropologie,結果沖進去一看,馬上又激動起來。Fresno的這間比我們上次在Stanford去的那間大很多,光是sale的衣服就有一整間,不過即使sale還是很貴,最後只幫Sunny隨便買了一件。然後看到各種卡片和家居用品,又忍不住上去狂買了一堆。然後它家的東西真是精緻,連shopping bag都是藤編的那種,有點像Jcrew賣$245的那款。反正逛過後印象又好了許多。

本來打電話告訴Sunny這邊有間很大的Anthropologie,她差點就要衝過來了。後來覺得太遠,還是叫我趕快回去找她。然後更離譜的是我兩點多回到她那裏,我們就沖去Vacaville 的outlet繼續逛,不過我已經買不動了。兩個人搞到九點店都關門了才回家,到家大概也十一點了。

星期五,也就是最後一天,Sunny上完課後又帶我繼續去local的Trade Joe‘s和Abercrombie掃蕩,在Sunny的介紹下從Trade Joe’s又搞回一堆好吃的零食甚至還有instant food。然後我去的這兩間local Abercrombie東西都好多,正好最近又markdown,買了4件小孩衣服,2條圍巾。晚上回家打包行李,平白無故又多了一箱,誰叫我這麼會買。

結果週六一早4:30就起床,趕Modesto6點起飛的飛機,到了Los Angeles轉飛機去Chicago然後就開始一路delay。到Chicago已經下午3:35,我都沒反應過來,下班飛去Detroit的飛機是3:45起飛的,等我走去登機口United的人說門已經關了,不能進去,叫我做下班飛機回去。本來想standby直接回Lansing,結果他們又說我有行李,不能standby,就只能等下班飛機飛回Detroit。結果這班又delay,等我到Detroit已經趕不上最後一班Michigan Flyer回Lansing,只好打電話麻煩Mike來接。可是正好天氣又很不好,不知道是下雨還是雪一樣的東西,總之等到家已經晚上12點了。最後總結出來,我坐過的United的飛機好象還沒有不delay的,可是誰叫它家點數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