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了這麼多天的車,終於可以坐下來悠閒地吃頓好吃的飯了。雖然之前幾天都在吃Mexican Food已經有點膩,但是看到旅行手冊上介紹Santa Fe好吃的地方大都也是墨西哥菜,所以決定再試一試。Gilda選了這家Maria’s New Mexican Kitchen,書上說是這家的Margarita最有名,有一百多種酒可以選,還沒到店裏Gilda就吵著說她一定要點一杯Margarita。好吧好吧,喜歡喝就點吧,我要開車,所以不能喝。



果真是很New Mexico風格的店,店裏掛著很多紅辣椒,來吃飯的人也大多是local的白人。Gilda迫不及待地點了她的酒,結果沒喝兩口就開始暈了,她後來總結說是因為一整天沒吃飯,餓壞了之後馬上就喝酒,所以容易醉。我還是很沒創意地點了beef fajita,因為看菜單有一半的菜看不懂,Gilda點了Taco。結果送上來的東西我們兩個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。



Gilda點的Taco有配一個大大鼓鼓的餅,中間是空的,軟軟的用來蘸蜂蜜,極好吃。她最後吃不下,全給我吃掉了。我的beef fajita不錯,牛肉烤的正好,一點也不會老。還是Santa Fe的東西好吃,我大叫起來。



吃完飯的結果是,我帶著已經暈到馬上要睡著的Gilda回到旅館。她還念念不忘她的Margarita……


Maria's New Mexican Kitchen
555 West Cordova Road
Santa Fe, New Mexico 87505
Tel:(505)983-79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