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旅行手冊上推薦的店,在Santa Fe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從Taos跑回來就直奔了這家店。其實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,反正書上推薦的都不錯。

我們要進店裏的時候,看到有兩個牛仔模樣的男人在外面抽煙說話,Gilda自從某天看了停車場搶劫案這則新聞後就很警覺。所以不停問我,這兩個人是不是壞人?我說你擔心什麼,進了店裏還有什麼好怕。結果等我們坐下來沒多久,他們兩個人也進來了,而且還和店裏的客人開始講話,原來…人家是老闆啦!哦…天啊…Gilda終於是放心了。



這家店佈置的很有情調,牆上的裝飾很有特色,偏墨西哥風格。經過幾天來瘋狂繞New Mexico半圈的旅行之後,我們已經能很容易地分辨出New Mexico和Mexico風格的不同,前者偏印第安風格,後者偏西班牙風格,因為Mexico很長時間都是西班牙的殖民地。



Gilda點的那個東西名字很怪,我已經記不起來,但是是店裏推薦的菜之一,好象是黑豆,Feta Cheese,洋蔥,蘑菇之類的東西烤在一起,然後用tortilla蘸著吃,味道很特別。



我點的是tuna,記得點菜的時候店員有和我說是生魚,當時沒注意,上來之後才傻眼,真的是生魚。我有點害怕吃生魚,所以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。結果擠了檸檬汁嘗了兩口,發現還不錯,tuna只有外面一層烤熟了,裏面是生的,但是吃起來很嫩,一點也不腥。記得上次在Texas點過烤tuna,結果上來是一塊比牛排還要老的烤魚,看來tuna不能烤熟了吃啊!



飯後點了個甜點,也是墨西哥菜裏面一種很傳統的,在Michigan也吃過,但是名字一點也不記得,甜點比較一般。


Bert's la Taqueria
416 Agua Fria St
Santa Fe, New Mexico, 87501
(505) 474-07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