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在Santa Fe吃的最後一頓早餐,也是我們在New Mexico呆的最後一天。因為是Labor Day假日,很多店沒有開門,幸好這家書上推薦的賣早餐的有開門。來店裏吃飯的大多是local的人,在看報紙或是用電腦,然後很悠閒地享受一頓美好的早餐。店裏永遠有人在排隊點餐,我和Gilda研究了半天,根據書上的建議,Gilda點了Frito Pie,我點了Santa Fe Quesadillas。



大約等了10分鐘,有人把我們的東西送來了。我的Santa Fe Quesadillas是菠菜的玉米餅(tortilla)包著烤雞肉和dried tomato配上Cheddar Cheese和Blue Cheese烤制而成,旁邊配的是沙拉。酸酸的dried tomato正好中和了cheese和烤雞肉的油膩,吃起來感覺還蠻配的。



Gilda點的Frito Pie有點像是nacho,上面一堆洋蔥,生菜,番茄,cheese和sour cream,下面是玉米片,可是她竟然吃了一半又吃不下了啦!

心滿意足地吃完這最後一頓早餐,我們就開車回Albuquerque趕飛機去了。因為Gilda想把明信片在Santa Fe寄掉,所以我們一路找信箱,終於讓我在路邊一個Plaza看到,可是車子要轉彎的時候已經來不及,差點沖上路邊草坪,然後我又開始在馬路上小心倒車才得以轉彎進入Plaza,其實很危險,幸好路上車子不多。結果回來之後Mike收到明信片,告訴我竟然蓋的都是Albuquerque的郵戳,怎麼回事啊?不知道Gilda寄出去的那些卡片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狀況?


Santa Fe Baking Company & Cafe
504 W Cordova Rd,
Santa Fe,New Mexico, 87501
(505) 988-42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