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旅行手冊的介紹,Gilda堅持要去這家店吃早餐,書上說它是local favorite。所以為了在這家店吃到傳說中非吃不可的早餐,我和Gilda等了足足有一個半小時。早上十點鐘到那裏登記名字排隊,然後到附近的plaza逛了一圈回來十一點了,跑去問餐廳的人,人家安慰說快了快了,然後我們又在門口等了半小時,到十一點半才等到我們的位置。期間和一些也是在排隊等座位的人聊起來,個個都說絕對值得等待。

因為是星期天,只提供brunch,平時這個時候都只有早餐,所以有些早餐的東西他們並沒有做。之前在旅行手冊上有推薦HUEVOS MOTULEÑOS和TAMAL DULCE,Gilda想點HUEVOS MOTULEÑOS而我想點TAMAL DULCE,可是我要的TAMAL DULCE他們沒有做,最後改成DURANGO OMELETTE,書上推薦的另一道早餐。等菜的時候發現店裏的佈置除了很墨西哥風格之外,提供的食物大都是organic的,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小杯果醬,我們桌子上的是organic的橘子醬。



Gilda還點了cappuccino,結果上來發現竟然是用碗裝的,好特別。



Gilda點的HUEVOS MOTULEÑOS是蛋,feta cheese,黑豆,青豆,還有香蕉一起做的東西,上面淋紅綠辣椒醬各半,再配taco。剛上來的時候,看著還有點怪,可是嘗了一口之後,只能說一句話,這一個半小時真是沒有白等。



我點的omelette是夾著蘑菇,火腿和jack cheese的煎蛋再淋紅綠辣椒醬各半,然後旁邊配上削得很細的絲狀馬鈴薯,還有烤的很香的French Toast正好用來蘸橘子醬。我本來是不愛吃omelette的,但是這家做的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omelette,然後又有點辣辣的味道,再配橘子醬麵包,感覺好特別。



結果一盤早餐吃下去,我們兩個已經撐到不行,可是因為難得來一次,還是很貪心地要了一份甜點,好象是vanilla ice cream配一種法式的炸麵包,再淋焦糖巧克力糖漿,吃完後差點都站不起來了。

這家餐廳還有自己出cookbook,以傳授他們的特製食譜。回來之後我還念念不忘那頓美味的早餐,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該買一本他們的書來自己做做看。


Cafe Pasqual's
121 Don Gaspar
Santa Fe, New Mexico 87501
(505) 983-93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