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五坐了一整天飛機,終於到了加州。因為下周是春假,原本打算自己出去玩,想來想去沒什麼好地方可去,最後還是決定去看Sunny。因為她住的地方也在加州小城市,所以轉飛機轉了好幾次,等她接到我已經都晚上了。然後我又是一路都在寫作業,從Chicago飛到San Francisco的途中因為video system壞了,所以還被免費送了一張coupon,回去上網查一下,可以免費得到3000 mileage ,真是賺到,反正我原本也沒打算在飛機上看電影,哈哈!



然後週六先是去了San Jose的一個Flea Market,結果逛了一下,發現裏面賣的東西實在不怎樣,好像夜市裏批發的那種,唯一買的東西就是一盒新鮮草莓和兩顆芒果。加州草莓真是又大又甜又新鮮,以前在Michigan吃到的草莓總是很酸,搞得我一度很討厭美國草莓。現在才明白,原來新鮮的草莓都在加州。可是Sunny還是忿忿不平,說我們花了6塊錢parking,就買了草莓和芒果。然後我們就沖去Great Mall。

原本以為會在Abercrombie狂買一堆東西,結果進去發現大部分都是knit,我想買sweater,結果一件都沒看見。價錢也就是和平時店裏 clearance的時候一樣,只是東西比較多,懷疑是不是把全國賣剩的當季衣服都運來這裏了。還去了Abercrombie Kids,想看有沒有Hoodie,結果也大部分都是knit,所以一件都沒買。所以結論是,以後還是要定期去local店巡視。



逛完Great Mall出來去吃飯,然後又去Stanford附近繼續逛。Sunny極力向我推薦Anthropologie,我一直有收到他家的目錄,但是因為我們那裏沒有店,所以從來不敢買他家的衣服。結果進去店裏一看,真的好喜歡,就是那種Bohemia風格,很整潔又很乾淨,讓人看了就很想買。除了衣服還有傢俱廚具各種生活用品,可是都很貴,屬於只能看而已的那種。

後來又去Stanford Shopping Center,逛到最後兩個人已經累到走不動而且什麼都沒買,只好回去吃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