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,哪里都沒去,乖乖呆在Sunny家寫作業,誰叫我還有一堆爛作業沒寫完!週一早上讓Sunny帶我去取了車,本來以為訂在Modesto,也可以在Turlock這裏取,結果到了那裏人家告訴我,這樣搞的化就變成異地還車,一天要60幾塊,知道當場取消Modesto的reservation,重新在Turlock訂了車,大概多花了十幾塊錢,因為他們沒有我要的車型。快11點總算開上路了,今天要去的是Kings Canyon & Sequoia National Park,因為沒那麼出名,覺得可能也沒那麼多東西看,所以當天晚上再回Sunny家住。



沿著CA-99開了大概1個多小時,換CA-180,上山一路風景都很好,到處都是盛開的野花,成群的牛羊。然後就開始彎彎曲曲的山路了,不過180還好,不是很彎,從山下開到山上大概又一個多小時,先到了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。一下車就發現自己忘記多帶衣服來,山上冷得要死,每個人都穿得好多。所以後來拍照都是匆匆忙忙的,因為太冷實在沒心情!



先看了這棵General Grant Tree,反正這裏的Sequoia都巨大一棵,和上次我們在Redwood National Park看到的那種樹差不多。正好在這裏拍照的時候還有陽光,等我再往Sequoia National Park開的時候,山上就起霧了。



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和Sequoia National Park是連在一起的,因為還沒到夏天,公園裏很多地方沒有開,所以看完General Grant Tree就往Sequoia National Park開,然後CA-180變成了CA-198,因為是唯一的路,根本沒得選。結果198還真是很彎,尤其是下山的時候,感覺好像一直在U-turn,也幸好來往的車子都不多,要不然開得更累。



下山的時候路過公園門口的一個叫Three River的小鎮,倒是蠻漂亮。



還有一個叫Kaweah River Recreation Area的地方也很美,大概是因為正好夕陽西下了。

結果晚上開回到Sunny家也9點多了,差點沒累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