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之前就計畫花一天時間去魁北克城,坐Orleans Express的車過去單程約三小時,一早就起來準備趕9點的車,結果下樓的時候光等電梯就等了10分鐘,結果可想而知,當然是趕不上,反正每個小時都有車,所以先去買個bagel再坐地鐵過去車站等10點的車。前兩天路過的時候就有看到一直有一個師傅在做bagel,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樣子,而且Montreal的bagel也很有名,據說比紐約的還正宗。



買了書上推薦的cheese bagel,結果發現這又是一個錯誤的選擇。快到Quebec City的時候才把它吃掉,怎麼說呢,味道有點奇怪。外麵包的是酥皮,裏面是cream cheese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混合在一起的餡,有點甜又有點鹹。總之說不清楚,但是吃多了就有點難受。然後心裏後悔早知道該選一般口味的,說不定會比較好吃。

Add:1616 Rue Ste-Catherine Quest,Montreal,QC
Tel:931-28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