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Canyon Road閒逛的下午,一場突如其來的雷陣雨把我和Gilda搞的狼狽不堪,因為接近五點,大多畫廊要關門了,加上外面又在下雨,所以我們決定去附近的一家叫Tea House的地方。

Gilda原本就想去,只是後來因為擔心時間不夠所以才放棄了,沒想到一場雨還是把我們帶到了這裏。和我在Lansing去過Magnolia Teahouse風格很像,在裏面喝咖啡看書的人都是嬉皮。旅行手冊上介紹這家店有一百多種茶,可是看了Menu因為茶的品種太多,反而不知道點什麼。所以我和Gilda都只點了咖啡,我另外點了巧克力冰淇淋,Gilda點了Italian Pudding。



我的冰淇淋裝在很復古的搪瓷杯裏,可是上來一嘗,我的巧克力冰淇淋竟然是生薑口味的,中間鑲著巧克力豆而已!吃第一口的時候感覺很奇怪,不過配上熱摩卡,最後還是一下子吃完了。



Gilda的Italian Pudding比較精緻,周圍灑滿糖粉,時光面鋪著新鮮的blueberry和raspberry糖漿,嘗了一下有酸酸的乳酪口味,讓我想起我以前好像也做過類似的東西,可是到底是用什麼原材料做的,竟然一點也回想不起來。

因為意外的大雨而得以來到這間teahouse享受了一小段悠閒的時光,讓我突然倍感珍惜。很少在旅行的時候能夠在咖啡館坐下來,喝個東西想想心事,因為大部分時間總是要趕路,或是同行的人根本沒有興致去。

Gilda又拿起明信片寫起來,問她在給誰寫?回答說她的寵物加菲貓,當場沒讓我暈倒!不過我倒是發覺,這次因為跟著Gilda出來,所以我才會一路上到處寫明信片給朋友們,以前出去旅行的時候,我偶爾也買明信片,但是從來不寄給任何人。可是Gilda是個很愛寫明信片的人,也許是受了她的感染,我也瘋狂地寫了起來,算是旅行中的另外一個收穫吧。


Tea House
821 Canyon Rd
Santa Fe, NM 87501
(505) 992-09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atlan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